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那些年,我还是要写一写。

终于百忙之中抽出了时间和老伴儿看了九把刀的电影。
从六月开始就写了关于它的博文。所以我也不想多说剧情。
应该说更早之前也就是去年还是前年吧。。看过九把刀写的小说版。。
那本小说至今还没看完。我无言。
也许人还是对图文并茂的比较有兴趣吧。
有兴趣者可以看看我在九月时对那些年写下的感想。

‘那些年。。’之所以会造成那么大的回响应该是对每个人都有共鸣吧。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些年无论是平淡的还是不平凡的都有属于自己的意义。
我认为里头所谓的‘限制级’片段没什么,这只是九把刀将最现实的人性表达出来罢了。
里头的很多的剧白也很触动人心吧。。由于太多了。。有兴趣者可以去九把刀的博客看看。。
个人对以下这句比较有感触: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
 整个是猛点头。。

电影最后,有点悲哀却很幸福。
我想每个女孩的心中曾经都有过一个幼稚的男孩吧。
我有我有!举手中*
XD
跟柯腾一样幼稚却又胆小。
唉~年少轻狂啊青春啊~
整部电影让我最想哭的点竟然是当柯腾扑上新郎强吻的画面,整个莫名其妙地感动。这是什么烂哭点?-.- 
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个秘密,那些年,老伴儿曾经追——过——我。
哈哈,我可以想象得到一句‘屁啦!’ 正要迎面袭来。
那些年,这是一种属于女孩们的情结。
我们还是很单纯的。:目

最后的最后,想说:
总会有那么一句話我把它遺留在青春裡,永远都不说 :)
不说就不说~来打我啊~~XP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IWANNADOTHIS!!!!!! IWANNATOPRAVINGEVERYWHERELIKERYANHIGA!!!!!XD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