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之所以为人。

大家都說做人好累,我也這麼覺得。 要戴上假髮、戴上面具、戴上眼鏡、戴上笑容。 穿上內衣、穿上外衣、再穿上外套, 穿上內褲、穿上外褲、再系上皮帶, 穿上襪子、穿上鞋子、再綁上鞋帶, 天天都得如此,直到上天堂。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的生活着,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所以也就这样了,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虚蔓延开来。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我不快乐,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带着疲惫入睡,第二天起来生活还是如此,如此反复着。

對於某種無法改變的習性,我感到一種宿命的無奈。

p/s: 我希望我是上天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