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搁浅。

我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而矛盾点却让我摇摇晃晃 。
不想像个老人感慨什么。。
因为人生本来就是要显得坎坷才有看头。。
老套的回忆——无意却是有意地打开永远删不掉的照片。。然后自怨自艾。。
何必呢?
可是回忆也是一种复习的好习惯丫。
就好像今晚无意却是有意地无意中看到杨丞琳刚出专辑时的歌 。。还记得大约是在我初中一的时候吧,人生中买的第一张专辑就是她的,对于那时少女派的我可说是百听不厌。。
我还记得那时的偶尔的半夜还会学着MV里的她跳着芭蕾,噢~少女的幻想~ -。-

想说我快搁浅了,谁来把我拉回水里?
对了,我是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