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几米还是让我很热血!

迷上几米是两年多前的事吧。。很当头棒喝的文字+很童真的插画=无与伦比。
他的文字有种能舒缓情绪的魔力,让人暂时逃离现实的残酷。
:)
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首先来看看我在2009年与几米的第一次相遇吧。。
星空——是我认识几米的第一本书。
至于内容应该在2009年这一篇里头说过了。。
想说的是, 这本书最终被翻拍成了电影 !! XD

看完预告片整个让我超兴奋!超热血!

此外五月天所演唱的主题曲也让我很热血!
久违了童真。。  :)
那一年我们望向星空,那么多灿烂的梦。。
回忆,青春,梦想,何时悄悄陨落?
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
在起风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

如果当我觉得这世界浑浊不堪时。。
我也可以任性地再当个孩子吗? 几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