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天很白_我很懒散。

天空是无云的白,我很懒散。
周休二日——睡了三天分量的觉。
总结_懒散的我想要让自己偷懒片刻,不到最后一分钟总缺乏动力的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然而我想说的是_
时间可以改变多少?
当时后多傻多痛的事云淡风清后你会不禁想谢谢所有的曾经种种,原来让过去把你变得更你是一种说在嘴里多么潇洒的事。
可能日子久了你也渐渐遗忘原来自己的故事也曾经那么地铿锵有声,不过啊又有谁真正去在意陪你去缅怀过去, 我们的步伐总是太快然后去责怪沿途风景不够精彩。
我们每个人手头上应该还有一对傻事痛事伤心事,若依然是现在进行式就请你发挥得淋漓精致,我们都希望有一 两件酷事能在茶余饭后酒杯铿酒杯假装不在意地缓缓道出,就算是很久以后,就算是心依然痛。
 
evon t. _ :)

今日好消息——多了三天的假期。希望不是空欢喜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