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今天我婚了。

下午230,脸上还顶着刚才拍摄的妆和身体发热的余温. 身上还是穿着刚才穿着的白色旧Tee和米褐小短裤,妆容很淡却也开始融化喷满发胶的头发也开始塌,很多时候的美丽真的只足够用在镜头里镜头以后 的也没有人在意,你也别天真的以为Bedroom Hair真的是随意睡醒就有,发梢间的发胶绝对不会比你喷在蟑螂身上的杀虫剂少. 现在的人总想把所有的心机包装得好不刻意,可能现在的我打着的字与字之间也刻意制造随性,我们好像都害怕让别人知道我们其实很努力,好像让你觉得我就是比 较幸运就已经赢你一个马鼻. 若你曾经或依然羡慕幸运儿请把接下来的这一番话告诉自己.化妆伤皮肤发胶伤头发要瘦就是要动要幸运就是要努力,幸运之神没有特别眷顾着谁的同时其实也眷顾 着每一位。
 evon t 的文字永远就是那么贴切我的心境。
辛苦了这些未来的能量们。
辛苦了隐约出现在照片中的男伴。
辛苦了大家的一场虚惊。
不然我会内疚久久。
辛苦了这一天的大太阳。
剩下的话就留在下一篇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