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单单单单,这一天。

11/11 , FUSION GRILL, 缺席了个好同学的生日会,却跟老伴儿共进浪漫晚餐,只因为不想孤单渡过这该死的节日。
原定计划,是要跟老伴儿拿着‘单身万岁’的牌子站在马路边,基于对老伴儿的迷你短裙有可能走光的考量,还是放弃了这疯狂计划。
引用阿桑 ——叶子的歌词: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只是不怎么喜欢一群人。。
就这样。。闲聊着。。哈拉着。。这一天。。没有soul mate也可以过得很好。。:)
老实说这个分量,对我来说,十足不够。
11/11, 到商场的电影院看了部电影。
在无人的停车场拍了很杀的照片。
我们。压力太大了。
久违的疯狂。
只想说,高宝律,你的骚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
11/11, 去了寂静无人的playground,
老样子,荡秋千聊心事。
我们都在找着EXIT OUT。
半夜两点。把老伴送回家。
我,还是,一个人。
i miss my guitar.. :(
p/s: 12/11,纪念曾经一段死去的友谊。
该扮演怎样的角色, 才能安安静静地过活?

他们说,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
原来到最后,我变成了那个坏人。
我也开始相信这个世界,没有谁可以给谁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