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有妳,我很幸福。

如她所说,要写她与我的点滴,可能三天三夜也写不完。
如她所说,她在我的生命里也扮演着很独特的角色,我们好像彼此好遥远,却又好像很亲近。
想说,原来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她,每次都能抓到我的文字。
她,每次都知道我的100%感觉 。
想说,我真的很幸福,有你。
我们,分割两地,各奔东西,一年半载才碰上一次面。
但,
她和我,可以聊一整天的梦想论。
她和我,可以聊一整天的回忆史。
她和我,都想成为一个不平凡的普通人。
而她,今天给了我个惊喜,
热爱文字的她,终于克服她的’厌倦长久性怠坐电脑前症‘,开了博客。
相信我,她的文字很棒。也很热血。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她为了我写了一篇鼓励文。
妳的目的达到了,妳真的鼓励了我。 :)

还是想说,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其余的,妳懂的,咱俩也就心照不宣了吧。:)
大家去看看的文字吧。

翻了很久,才找到这张两年前的合照,原来我们的合照少的可怜。
p/s: 喜欢妳的博客大题, 还记得我们那很老土却又很浪漫的缘分论吗? 缘起缘灭,我们的生命里,有过你,有过我。
谢谢,梦不灭的老友。:) 我从来不担心你,因为你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梦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