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人海中遇見你。

雨,下了一整夜。
这几天处于闭关期。
 也是处于崩溃边缘。
看到很多人都很喜欢那些年里这首插曲—— 人海中遇見你。
而我对这首歌的感动是看了那些年的结局片段开始。
也就是柯腾亲了新郎的那一片段。
喜欢一名网友对这首歌的留言—— 这一段,大家都笑了。。 我却不知不觉地哭了。。好喜欢这一段。。搞笑的一个吻,包含着好­多好多的遗憾,无奈和。。甜蜜吧。。
这的的确确是我在电影院观看时的感觉。:)
如果可以,这次放假会重新进入电影院体会这份感动。
在人海中,我很高兴遇到的有很多人。
爸妈是第一,
还有几个寥寥无几的好朋友。
等我长大点,懂事点,我希望我也能很酷很吊地说——在人海中,我很高兴能遇见这样的自己。:)
大家细细地听这首歌吧。。那种感动是难以形容的。
我要继续闭关了。
我希望我是个能不眠不休的怪胎。累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