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那些年,我们还能做什么?


状态,
漆黑的房间,
亮着的屏幕,
窗外的一场雨.
部落客最爱的忧郁状态.
你懂我的.
:)
想说几时才能看到这部电影?
想说九把刀的''那些年''很有共鸣.
那些年,哪些年呢?
国小的懵懂,初中的单纯,高中的叛逆? 还是上了大学后的不简单?
那些年, 我是不爱读书的小学生.
那些年, 中文写作好像是唯一被称赞的事.
那些年,为了坐板凳和小男学生吵架.
那些年,我和讨厌的小男学生老是被编排同座.
那些年,我用铅笔划分领土,彼此井水不犯河水.
那些年,永远没有正式的绝交.
那些年, 第一次非正式的被告白.
那些年,第一次的假装不赏脸,心里却暗爽着.
那些年,大家的分道扬镳.
那些年,我一直念着女校.
那些年,讨厌着三七分的短发.
那些年,讨厌着随时准备的发夹.
那些年,一直躲着纪律老师的抽查.
那些年,我们都有着禁断之恋的情结.
那些年,我们都友谊至上
.那些年,我决定发奋图强.
那些年,让梦想做贱自己.
那些年,叛逆的因子在作祟.
那些年,我们浪漫得天真.
那些年, 错得痛心.
那些年,假装的以为幸福我很了.
那些年, 觉悟很重要.
那些年,不是想摒弃,只是累了.
那些年, 家永远是甜蜜的负担.
那些年,我们有过那么一段的跌跌撞撞.
那些年,背叛好像是必需品.
那些年, 萧亚轩_最熟悉的陌生人在耳边回荡.
那些年,偶像剧不流行.
那些年,原来现实是这么回事.
这些年, 觉得自己看通很多事,却还是自恃甚高.
这些年, 小牛仔我真的很忙.
这些年,那些年的疯狂事该干一干了.
这些年, 再不打拼就肝硬化了.
这些年, 就让我继续跌跌撞撞地活一场,好让我有个想当年吧.

想说我很忙却闲得发慌, 想说你收了网却又布下天罗地网, 矛盾的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