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小屁孩回归梦想。

送了爸妈到机场。
老样子,恋家的小孩还是会一阵鼻酸。
边开车,边想着来到这个城市不知不觉也有一年半载了,可是这个城市还是很陌生, 也许是噩梦的回忆太多,也只能选择性地排斥它。
想着想着还是一阵鼻酸,努力地告诉自己追梦是幸福的,
也许是假期后遗症吧,除了感性还是感性,
我很幸福,是一个有爸爸疼有妈妈爱的小屁孩,
没有追梦,哪来的未来,没有未来,又怎能将这份幸福回报给父母?
感恩我的主,我没有面临重修的命运,
感恩我的主,赐给我很棒的爸妈,
感恩我的主,任性的我命还不错,
感恩我的主,让我认识了错误,
感恩我的主,让我还能坚持至此,
也希望有您的陪伴,我能一直一直坚持走这条难走的路。。

今晚很难熬。。电话联络簿来回按了几回,只能说能陪伴我的只有我的主吧。。
加油吧。。梦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