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B级人生●我的梦想篇

它说,人生就像一场电影,如果你不经意错过了上半场,记得,下半场仍掌握在你手中。
很遗憾的,完整版只会在诗巫星际影院上映,SIBU PRODUCTION!! SO PROUD! 
身在异乡的我,只能看看trailer过过干瘾~
作为这位拥有开朗笑容的陌生人的忠实读者,很开心他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重点是这部影片的意义吧。。除了梦想篇,其中还有婚姻篇事业篇
DREAM HIGH 2 说,我们是B级人生,想成为A级的,我们并非巅峰,但却想站在巅峰。何时能找到我心中的特别,然后呈现出来,趁忘掉心中剩下不多的梦想前,阳光能照到我身上吗?
好啦好啦,我就间接承认我是个B咖好了,也许是C咖,但还是要抱着小咖怀抱着伟大梦想似的老掉牙地说:总有一天,我会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诸如此类的话~ -。-
四年一次的一天,二月里的最后一天,扛了去年一年份的功课回家,三楼上下来回跑,一箱接着一箱地扛,不是累而是虚脱。
四大箱的作品,房间快连走路的空隙都没了~
突然觉得自己的工作量惊人!容许我小小地佩服自己一下~XD
想说最近回到书香的生活,努力看看小说,我要文学气质啦!
大家要努力快乐,而患得患失的我也要努力拼景气,拼生活,拼学业,拼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