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just give me a little try !

现在是很早安的心情。。
-。-
我还是很忙,忙到连自己都怀疑为什么我还能在这里‘吹水’。
忙到连自己都怀疑为什么我还能重新看2006年的‘宫’韩剧。
忙到离不开床的温暖。。
忙到重新开学的第一天竟然翘课。。这篇会打中文也是不想让教授看到吧-。-
忙到。。我现在到底是在忙什么??咦?忘了。-。-
最近迷恋上曾经2006年所迷恋的~ :)
整个让我很摇滚精神!!很振奋啊!!
也稍微减轻了我的斗鸡眼症状。
没关系~~整个场面我HOLD住~~没在怕的啦!
:D
咦?
我好像忘了?
什么?
:/
算了。。我只是来乱的~
只是有那么一点点想念五年前的——来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