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

刚看了蔡康永的博客。。意外看到了这篇。。觉得很受鼓舞。。
对呀。。

有一天
這些都會過去的
想到這結果
我就欣慰

再怎麼累死人的愛
再怎麼累死人的恨
都會過去

失眠
被冤枉
塞車
太窮了
都會過去

被輕蔑
被迫說謊
被迫承認自己改變不了什麼
或者
長得不好看
都會過去

而最终这个自己也会过去。。
谈谈最近的在干啥呗~
还是喜欢不断地东拍西拍。。:) 我不PRO也不想假PRO,只想静静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想说,小侄女越来越可爱了。。偷拍她似乎成了我的习惯,病态到连坐在痰盂上大便的她都觉得可爱。。
在床上懒洋洋地完成未上色的半成品。
一个礼拜的假期。。忙着渡过最后的十九岁。。忙着画不完的设计图。。忙着看以前最爱的韩剧——宫。。忙着让自己好好地休息。。忙着让自己沉淀。。忙着说服自己不是斗鸡眼患者。
照样地。。我还是无聊地忙着。


你和我一樣 都說不清楚

是哪一天開始 我在你的地圖上 漸漸變成了 一個遙遠的國家。
love phobia..? may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