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现在的背景音乐是
紀家盈版的知足。
应该说一整天的背景音乐都是它。
关于昨晚的LADIES NIGHT, 两个以前一起在学业上共患难的姐妹终于回归啦,回忆是一种奇妙的魔法,但好像,我们之间都被命运玩够够,然而到最后我们都能潇洒地云淡风清地谈论着以前的那些经历,聊到餐厅打烊被店员三催四请出去,聊到四个人变三个人,三个人变两个人。

想你。爱你。谢谢你。 :)
妳知道的,我不会多说,多说那冠冕‘堂’皇的话, 呵呵~ 
我还在努力寻找生活的平衡点,所以原谅我的一次又一次的失信。
很多人在担心,很感恩,很知足,我会努力让身体变健康。
振作!振作!

3 comments:

堂堂 said...

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 好恶心。。。 哈哈哈

Leerie said...

wei~~~做么这样?几年后再恶心也不迟嘛~~~XD

堂堂 said...

我太快显掉了 臭lili! MD让我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