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你太猖狂。

连续几天赶作业到凌晨两三点,再拖着朦胧的倦眼开车回家,回家间接趴在沙发上, 心里像是一座尸横遍野的战场
我找不着一个平衡点。
对于离别不是毫无头绪,
明知自己是感性的人儿,所以试图在装傻着,
当装傻被理解为漠不关心时,事后的再多理由及‘真情流露’也显得像在马后炮。
我不想说大话, 说着以后一定会怎么样怎么样。
因为越是这样,上天越是会造化弄人。
现在的感受是真实的, 
忙碌也许是一个借口,
但是,我想要重申,现在的感受是‘真实’的!
每到周休二日,海似乎是我唯一的想念。
和妳踏过的那片海,
像是范玮琪唱过的,我们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 冬天變成了春天
没有任何包袱,任何的压力。
我想要回那片宁静。
重复播着田馥甄 - 你太猖狂。。让它埋葬烦杂的思绪,你懂我的。。

2 comments:

QUINCEYttt said...

add oil~~

Leerie said...

:) thankewww~~~~ little qian 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