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i am a happy loner without anywho..

分離。距離。一場鬧劇。再見。
堅持和不堅持
到最後也不過如此。
我會好好過。。 :)
很喜歡這張自拍照。。不用三腳架也能拍出來的感覺~*竊喜*
看吧。。一個人也能做這樣的事。。
可想而知,前天的算命真的超不准。。
問題:我想知道我的未來。
算命者: 這兩張牌答非所問。

紅心A,先入為主的觀念——代表愛情
黑桃2,非常地兩極化
結論——以後會是靠男人吃飯的人,或是變成黃臉婆。
=.=
我的結論是算命不只是僅供參考,更是為了避免自己不想要的未來。。
從小到大爸媽都說我很獨立自主,所以靠男人吃軟飯這種事機率太低=.=
不過我不想太快下定論,
總言,
我會好好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yea..靠自己好过靠男人,我知道你是可以成为女强人的...
靠男生猪母都会上树了...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决定的,不要由命运来阻止你做的一切决定...

From:Chee S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