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君は幸せでしたか?

你幸福过吗?

とても幸せでした..
我。。曾经幸福过。。
昨晚。。又重新看了我最爱的日本纯爱电影——恋空。 这部电影从我高二也就是2008那年看起, 到现在已经迈入第三年了~~我每年都会看上它至少一次, 昨晚才发现DVD有点卡卡的。。 T^T  现在市面上很难再找到恋空的DVD了 !!
老实说虽然里面的剧情有点老掉牙。。又是个悲剧。。但我还是喜欢。。
因为。。可能。。也许。。。里面有四分之一我曾经经历过。。 (p/s: 千真万确=..=)
至于其他的四分之三当然没经历过咯~~我的人生里不可能有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事发生~~
很喜欢电影的开场白。。
の日の场合... ...お会いしませんでした 私はとても悲しいことはないと思う だから悲しい 涙は... ... しかし、満たされない场合がある... ... 私は、よく知られていないようであるので、そのような素敌な优しい喜ん このような温かい気持ち 今、してください? 私は... ...と、空はまだ恋をしています
看不懂吧。。哈哈。。翻译来咯~
 
如果那天……没有见到你
我想我不会那么伤心
那么难过
不会泪流满面……

但是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就不会了解如此高兴 如此幸福 如此温柔 如此可爱
如此温暖的感觉

现在还好吗?

我……现在还和天空恋爱着

有空的话各位也可以上网搜寻看看这部电影~~想了解这部电影的捷径在此.。。
Heavenly day..这首歌是里面的插曲~~超好听 !!女主角MIKA所唱~
这部电影据说是作者真人真事的自身故事 。。
顺道一提。。恋空前几年也有出剧场版。。不过男女主角不同。。我还没看。。所以打算有缘再看~^^
对了!!
刚才和朋友去了文化节。。发生了一件类似电影FINAL DESTINATION(死神来了)的意外事件~=..= 大家看看以下图中那个悬空的娱乐设施(红箭头处)
 
 那时, 几个小瓜好奇地站在这个娱乐设施的正中间。。再次声明是正中间!!! (站的位置如上图红箭头处)
              Y小姐: 螺丝会不会松开啊?? 就像final destination一样!! 哈哈
梅小姐& Q小姐:对咯~呵呵~
我: 飞酱快, 会不会撞到人啊?
语毕。。下一秒, 再次声明真的是下一秒!!!
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从我和Q小姐面前划过, 差点正中 !
一阵慌乱。。。。。。。
梅小姐从地上捡起一个几乎解体的。。。。。。。
手机。。==  
(言下之意,此手机为乘客之物,速度之快,导致从天而降)
实验证明。。乌鸦嘴是要不得的~~饭可以乱吃,话可别乱说~~
多一提, FINAL DESTINATION 是一部死神预言电影, 至今已发行到第四部。。
恐怖非常,非常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