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T_^

 肿得要死的眼睛。。
 正处于半哭半笑的状态。。

今天才发现,部落格对我很重要。。我承认我是个闷骚的人。。很多真实感觉。。我只会在这里发泄。。明天就要开学了。。心情好不起来。。害怕压力。。畏惧压力。。我很懦弱。。我很矛盾。。我无言。。
 今天和麻吉——宝出去散心。。她实现承诺。。带我去了她外婆家。。我很喜欢的kampung味。。到了那里就有种家的味道。。从小就很羡慕有外婆的小孩。。因为我从出生以来就没见过外婆。。外婆过世得很早。。。外公也只见过几次就做天使了。。。公公呢? 我也没见过·。。婆婆是唯一相处比较久的。。不过在我小学时。。也升级做天使了。。。看着宝一家人说笑着,很幸福。。。我更想家了。。T^T。。。谢谢宝妈的晚餐。。家乡味啊~~宝。。记住。。我还欠你一餐哦 !
老实说想家的感觉就像是一颗石头卡在喉咙里。。很难受。。很多人说我外表酷了。。 很难想像我想家的样子。。不过酷人也是人啊。。=..=
主啊。。。保守我明天的开学。。会很顺利。。希望能交到朋友。。希望能尽快适应这压力杀很大!! 的生活。。 希望每天的生活不要这么安静。。平静但不能安静。。因为我害怕安静。。害怕到我都觉得矛盾。。。
想对自己说: CHEER U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