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很阳光の雨季。。


现在是凌晨四点多。。当然不是我睡醒了。。而是想在半夜闹闹寂寞。。
最近好像是雨季吧。。每天の天空都阴阴の。。老实说我很喜欢这样の天气。。虽然手脚冰冷。。

上次好像有说过。。想玩点新花样吧。。我想到了。。虽然不知能不能持续下去甚至会不会去行动。。但至少谢谢老天爷给我这灵感。。所以我很开心。。
最近一直接触到有关梦想の事。。 无论是电影。。电视剧。。部落客。。 都让我有所感悟。。不是我造就了梦想。。而是梦想造就了我。。这是我想到の。。
老实说。。我害怕。。害怕自己の抉择。。甚至去面对自己の抉择。。呵呵。。很可笑吧。。并不是嘲笑梦想。。而是嘲笑懦弱の自己。。明明决定了却又爱钻牛角尖。。也许有人会笑说。。在这样现实の世界里。。还谈什么可笑又幼稚の梦想啊 !!有时我也会这么想。。毕竟。。人会变吧。。 人常说现实——是残酷的 !  可是可是可是。。我想说。。现实与梦想并进。。有可能吗?? 人又常说——等奇迹发生吧! 而以前の我常说——路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很想回到以前の那种热血。。不顾一切の热血。。一股傻劲の热血。。自以为是の热血。。


快五点了。。有点困了。。现在の我反复地听着梁文音の——‘亲爱的,是我 ’。。知道我为什么听这首歌呢?? 今天一整天都在追看着 ‘紫玫瑰’。。这首歌是里头の插曲。。突然就爱上了。。  还有赖铭伟唱の男生版也不错听。。本来是抱着无聊の心态看这套戏。。不过看过之后觉得不像网友说の那么难看。。里头说着一群搞乐团の年轻人。。为了持续梦想。。努力着。。赌上自己生命の全部。。一切来完成梦想。。   敢问。。。你敢吗??
希望有人会在看这篇时。。搭配这首歌。。亲爱的,是我。。因为会写这篇。。纯粹是因为被这首歌感动了。。想抒发自己一下。。

睡了。。
想说我从戏里の他。。看见了你の背影。。很怀念。。果真。。有一些事情未必不提就想不起。。 你觉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