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算是这么过了吧。。

新年算是就这么过了吧。。
很无言。。
有太多太多的感觉不知如何说出口。。
该怎么说呢?
失落吗?? 无奈吗??
因为再过一天,就要回去追梦的地方。。
还是梦魇更为贴切??
很多很多的感觉慢慢变淡了 。。
一年过了,还是老样子,牛角钻不停~
自怨自艾个不停~
一次又一次的振作,一次又一次的堕落~
一句话—还是很无言~
最近有种‘想当年’的感觉~也许是觉得今时不同往日了吧~
身边的人都在不断地改变~
觉得只有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总觉得这次回去是以‘一个人’的身份回去,
该是一个人吧。。因为我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
一个人耍自闭,一个人面对流言蜚语,一个人奋斗,一个人的梦想。。
DJ Leerie在此献上这首歌,来自房祖名 & 龔芝怡的‘最好的我’

很喜欢里面的几段歌词,
他們說颳風的時候
你總選擇要一個人顫抖
Guess You'll Never Know
Coz I'll Never Show
為了誰你不自由

Hey 好久不見 仲記得你鍾意聽
不如不見 記得以前和你分享我的擔心
煩惱還有我的驕傲
但現在我們之間卻變得越來越有禮貌

我知道當我離開世界的那一天
你一定會 流淚 在我的照片 前面
and I'll do the same
not coz I was your man
coz you have always been like my family to me
這不是秘密
但係你身邊又會有幾多人知
流過的淚 說過的話 仍在我心中
雖然已經失去你
以後如果在街上碰到你和你心愛的那個誰
唔好避 我會微笑 帶禮貌 的心來面對

nice to meet you, I'm very happy that I've met you in my life
謝謝你
in here, i wish you luck and health
hope to see u again
goodbye~

也许这就是我现在的心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