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merry holidays !

我并不是很有Christmas spirit 的一个人,但人还是喜欢圣诞树。:)
更喜欢小家乡的圣诞氛围。 :)
老妈♥

只能说,晚上拍照对我来说是高难度。
想拍张小孩子天真无邪玩乐的照片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以我厚脸皮的程度,我还是会硬着头皮要求家长借借他们的小朋友来当当我的模特儿,
而我老妈就充当圣诞老婆婆派糖果来骗骗小孩~XD


again~ RYANNNNNNN !!!! XD
'u're cheating on daddyyy??? '
 totally LMFAO !!!!!!!!!!XDDDD

想说最近的生活还是无比幸福,发福,惜福。
许个幸福的圣诞梦~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