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独行侠。

你说two is better than one。
我说我累到很安静。
该用怎样的对白,才能让表情显得不难过?
又奇怪又正常的我,只能傻傻地笑着。
有人说,世界变得复杂,是因为你变得复杂,你简单了,世界就变得简单。
不对不对,我说,你我他不在同一个频率里才让这世界变得矛盾,就好像我跟鬼的频率对上了就会‘见鬼啦~’的道理是一样的。
什么鬼解释?=3= 
今天,难得一个人在学校呆到忘了时间,出来时才发现天夜得有点小恐怖。随后,一个人的晚餐永远是孤单又尴尬的事。
今天,也很难得地买了小P来陪伴小B。NO MORE FOREVER ALONE.
总结是,对于这些月来亲朋戚友老爱问的那个问题。。
话说,我才20,有必要那么急吗?
套句刚看到的好句子:什么样的年龄就有什么样的美丽,不必装嫩不必扮熟。
所以我只想暂时做个淡淡的女子,为梦想而活。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