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嗎?

我真的只想做個單純的好人。。
不做誰的誰誰誰。。
他們嘴裡的誰誰誰。。
你很累,我也很累。。
所以就結束吧。。
所以我就保持沉默吧。。
所以就一個人墜落吧。。
所以再一個人爬起來吧。。
所以就繼續撐下去吧。。
我嗎?
我喜歡開開玩笑,
讓你我的生活開朗起來。。
我一直都是這麼活過來的。。
我嗎?
我偶爾耍耍個人浪漫。。
我嗎?
我偶爾耍耍情緒。。
我嗎?
我偶爾罵罵髒話。。
我嗎?
我偶爾吶喊寂寞。。
我嗎?
我偶爾耍耍孤傲。。
我嗎?
我偶爾犯犯大錯。。
我嗎?
偶爾很想愛愛這樣不堪的自己。。

這樣的我 你們接不接受呢?

我嗎?
不停地爆破,不停地矛盾,不停地自愈,不停地再讓自己狠狠地摔個稀巴爛!
我嗎? 我愛我嗎? 你愛我嗎? 主, 您還愛我嗎?
我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嗎?
也許從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幾秒某地點某感覺,
讓自己叛逆,讓自己不停地摔個稀巴爛,讓自己麻痺,讓自己完美地偽裝,讓自己不再是自己,
我嗎?
快窒息到連自己的影子都快看不見,
我嗎?
想灑脫點可是怎麼都夠不著,
我嗎?
我在這裡寫的是我嗎?
我該感謝你嗎? 我該感謝我嗎?
我——鄭宗莉。
我——LEERIE TANG CHUNG LEE。

我只是這些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