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闪电结婚 ??!!

今晚看完‘’下一站,幸福‘’ 的最后一集。。突然有种好想结婚的感觉 ~~>0<
也许是因为小小彬太可爱了吧 !!!也好想有个像这样的家。。
不过, it's juz a ''soso'' feeling~~三分钟热度罢了~~ 结婚还是可怕又麻烦的~~
以下的片段是我反复看了好几遍的~~




so sweeeeeettttttt !!!! 对吧?

最近是恋爱的季节。。听说很多朋友都谈恋爱了。。不过也听到很多认识的人要离婚了。。so sad。。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最近的我又是如何呢???
一个字。。糟 !!!无可救药的糟 !!!
2010的二月结束了, 被信任的人狠狠地摆了两道 , 被小人捅了几刀 , 被无知愚弄了数百次 ,被烦琐炸到头痛欲裂, 也结束了一场荒唐的傻爱。。
这个仨月。。我想杀一个人 。。一个我想杀很久的人。。不要问我他是谁 , 因为知道得越少对你越好 !
 还有。。我想要对任何事都学会释怀。。无忧无虑地过我的生活。。
到最后。。我才发现没有人能了解我。。无论你是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ofessional killer
email me or call me if u need any killing service

Leerie said...

who r u 1st ?? and wat's ur email again??? 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