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活了二十一年可爱早就弄丢了,这大概是四五岁吧,唯一觉得自己特可爱的时候。
并不想老掉牙似的说着小时候多好多单纯,虽然我真的很想。
怎么可爱的事老是回忆不起来,却总是回忆着可悲的事?
那自我到底是被噩梦吞噬了,还是被狼给啃了?
还是有一天就潇洒地说:走吧!暂时抛弃这世界一切要做该做必须做为别人为自己做的事,寻找自我去吧!
然后也许就带着那神奇宝贝一起启程吧!
幸运地话就找到了,再回来这世界看看,原来我活过的世界就是这样啊?
你说吧你说吧,这篇的结局我写不出来啊。。

然后我发现有人写到:
I believe you will find a better life somehow and feel better about yourself. The road may be harsh sometimes but you have to be strong and keep yourself awake. No pain can last forever. Good luck, mate :)
you could be happy.
给你给我给世界。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