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6°C 空间。。

人与人之间
或者该说人与不同人之间有着不一样的相处模式。。不一样的面貌。
之前听了蔡健雅的‘谁’ ,知道了所谓的‘六度分离理论’。。也就是说。。
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五个,最多通过五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根据这个理论,你和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之间只隔着五个人,不管对方在哪个国家,属哪类人种,是哪种肤色。。很有意思吧。。 :) 这大概可理解为mutual friends吧。。。
简单来说。。我很喜欢韩星李民浩。。而我跟他之间只有六个人的距离。。 哈哈~~~~窃喜 ~
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很渺渺~~很小小~~ XD
很喜欢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专辑中的介绍:
  地球上住著很多人,
有些人我们认识,有些人我们不认识,
『有几个共同朋友』 『要不要加為好友』
熟悉了,亲密了,
然后,等到爱情终结了,
双方又将回到…..陌生的初始状态。

如果就像六度分隔理论说的,
「我与世界上任何一个陌生人的中间距离不会超过六个人!」
真的是这样吗?

穿梭在人群中的你 我 他
没有人能预知,我们明天 还会遇见 谁。

这也就是所谓的六度空间吧。。 
最近有太多的无奈。。无尽的感触。。
也和老朋友聊了一下午的话题。。什么话题呢?
就是人们都觉得很老派的话题——缘分。
老友说缘分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有些人无论你怎么甩他就是会为你挽留,而有些人终究只会成为过客。。时机的交错。。有缘无分。。擦身而过。。这些都离不开缘吧。。相遇是缘。。分离是尽。。强求是悲。。缘是天命还是人定胜天?? 人定胜天的后果你又承担得起吗? 呵呵。。这些是老友的提词~ 老派但却很玄又很浪漫的话题。。。 :)
想说city hunter 快大结局了。。我不能再扮花痴了。。哈哈。。我承认我是不折不扣的韩迷 !!
一切会回到原点吗?如果相遇只是偶遇巧遇只是擦身而过只是你向左我向右。。 如果永远没有如果。。
因为不知道会下一秒会碰到谁,所以人生才会吓死你~XD

2 comments:

QUINCEYttt said...

李民浩~六個人的距離?哈哈哈哈哈

Leerie said...

对丫对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