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人质。。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也许你永远都不懂我在说什么。。因为这就是我们的问题。。因为我们永远不会有永远。。因为你从不曾试着了解我在说什么。。因为我们都越过了那条底线。。一旦越过了就注定粉身碎骨。。我们都成了彼此的人质。。但一切都不能再归零了。。我戒不掉。。但我却决定要戒掉这一切。。我。。要强制归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