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话说这个五月~

我回来了~~久违的一星期~~
考试考到失心疯的一星期~~
下礼拜·还得· 继续· 哎~

话说这礼拜的某天回到家已累趴趴的我· 倒头就睡·
两个钟头后。。。。。。。。。。。。。。。。

我突然惊醒! 看看时钟~ 靠! 四点九了!!!
是补习的时间啊!
冲上房间立马换好衣服, 拿了车钥匙 ,马上跳上车以七八十公里的速度全速前进!!!
这可能算是我学会开车以来最快的速度了~~ = =

一路上总觉的怪怪的~~ 到底哪里怪呐??~
再看看手表, 我只差眼珠没掉出来 ,夭寿哦~~~ 原来才四点而已啊啊啊啊啊!!!!!
==" ==" == " 哀怨 ~~~
我忘了家里的时间快很多~ ==" =="
***************************************************************************

再来一个这礼拜的 ‘话说’ 吧~
话说前天得应考全世界的学生都恨之入骨的历史
而我当然是其中之一啦~~
快上课前的一分钟, 边K书边走楼梯~
忽然一阵巨响。。。。。。。。


不要怀疑, 是我跌到了!
kanasai的痛~~~
痛彻心扉的痛~
痛到想揍人的痛~~
结论是真的很痛!!!

结果叻???
当然是去看骨科咯~~
照照x-ray
看看骨头是不是断了
······· ==" (我知道这有点小题大做。。)
骨科里大多都是老人, 只有我一个‘好山仔’ , 而且还坐着轮椅~ 夭寿噢~~年纪轻轻就。。
那些老人用惋惜的眼光看着我,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哎。。无言。。。


咦~~美腿~~


等候中。。。 我的脚丫子~~~哎~

私自闯入者必。。。。

也没什么~ ^3^


杀死我万千细胞的x-ray仪器!!


哇哈哈~~~

得到的教训是—真的不能边看书边走楼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