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21的成人礼。

恭喜我成精啦。
庆幸的是病恹恹的我还能笑着过完今年的生日。
不过一夜狂欢后的后遗症导致发炎症又回来啦。
今年身体太过虚弱,所以原本计划好的疯狂行动被迫取消,而且没有个朋友敢陪我玩这三八到极点的游戏,有时在想21的我为什么还他马的幼稚,干!难道吃着一顿每天都在吃的晚餐就这么渡过吗?这是我心里的呐喊,我的青春再不疯狂,我真他马的要升天了。
不过还好今年玩不到三八游戏,却还能听一场热血沸腾的梦想故事!!
我他马的兴奋到极点!
我他马的不是在飙脏话,只是兴奋时的‘马反应’。
算了~

首先的首先谢谢高氏家族的精心筹划
那里的大香肠跟pizza真他马的好吃到爆!非常幸运地当天没有客满~
原定计划是去江边放冲天炮,结果电影怎么那么长?干~那就买醉吧~
给高氏,看了你写的‘回忆录’,lol, 很有feel有feel~今天是你去袋鼠国满一个月的日子,还是会幻想你可能会像去年一样穿白纱衣半夜12点出现在我家大门吓我的邻居们~不过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好吧~我会不断不断不断不断不断提醒你我的成年礼物记得带回来,我希望收到的不是保育类动物~

再来,刚刚说的那场热血沸腾的梦想故事就是偶的九把刀老大啦!好巧不巧在我的生日当天来办讲座~我只能说我他马的好想捏他的脸,怎么那莫口爱啊!
半路穿插一段小插曲,某人假装不care我生日,结果在我听讲座的当儿用他那烂到有够烂到极点的招术把我骗出来,inti校门几个security圆滚滚地看着我们耍白烂~他们想把我搞哭,靠!问题是一点都不浪漫啊~所以我选了张看似哽咽的照片来满足你们吧~哈!
大婶,你的手臂还满意吗?XD
许愿永远是最尴尬的事
另一段小插曲是,因为没有打火机点蜡烛,某人就用了她的美色让security自愿奉上。
再来就是晚上的inti很美,可是不适合哀怨的七月大婶
再来就是因为我想拿到九把刀老大的签名所以这两个假粉丝被迫入场,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地哀怨。
刀大说他年轻时的梦想是当漫画家所以勤练画人体线条,可是现在台湾著名作家弯弯却根本不屑画手指,她这种圆滑的线条竟然能大卖,真是太唬烂了!我听到后真他马地笑死了!
再来就是签书会啦~手里的那本书应该是在我高一的时候买的吧,那时喜欢刀大完全是受一个姓‘文’的同学影响~
老实说很想一把给他抱下去,可是算了,我就要求刀大写下21快乐在我的书上,结果经纪人大姐碎碎念,没想到刀大还是写了! 感觉我的书一瞬间复活了~~~O.O (ps: 高氏,你的书我也帮你给刀大签了!:D)
我他马的很想把中间的那个假粉丝ps掉! 太碍眼了!
还给我装!给我装!
你是装什么害羞啦!!!
一封看似婚贴却满了脏话但又窝心还有点阴森的信。
还有今天难得来猫城的老友加BFF~谢谢你体谅我工作的辛苦买了很实用的礼物!:D
希望你的未来一切顺利!:)

谢谢以上的大家,好爱好爱你们!
九把刀说: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四周的人們都用一種歡欣鼓舞的語氣,去暗暗逼著你去做一些根本就不願意去碰的事。
很快,你會明白反抗完全就是多餘。
大人給它一個很漂亮的名詞,叫長大。

当然最后还要感谢我老豆老妈早在一个月前就给我的成人礼物,lol, 现在我是得什么奖吗?感谢词都来了! 我生日最大就让我碎碎念吧~

最后的最后谢谢刀大的演讲,他很棒!他不是在贩卖着假梦想假热血,而是单纯的希望自己的存在能让这世界变得有一点不一样。所以柯景腾要继续幼稚下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