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OMG !!!!!!!!!!!!!!!

今天是发烧的第四天 !! 1.咳嗽 2. 大咳嗽 3. 严重咳嗽
靠 !! 真倒霉 ! 都已经放假了还给我搞这种飞机~~
难得轻松的几天, 我却要赶 final assignment !!!

时光回到五分钟前,
----------------------------

从早上十点钟忙到晚上接近十二点钟
我辛辛苦苦找齐了资料
此时的我兴高采烈~~
终于可以睡大觉了!!
就在这时 , 就在这个时候!!!!!!!!!!!!!!!!!!!!
我的电脑!!!!!!当机了!!!!!!!!!!
OMG!!!!OMG!!!!!!!!!
老天爷你这么酱对我!!!! 我还没存档啊!!!!!!
我的心血。。。。就在一秒之间毁于一旦~~~~
真是欲哭无泪~~~


又要熬夜了~~~妈妈咪丫!!!!!

No comments: